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七力顯像? 信徒解讀公開挺謝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依宋七力思想成立的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,最近點開協會網頁,就可以看到一張宋七力在台北顯像的照片,信徒解讀,這是象徵謝長廷已經獲得宋七力加持,預告謝長廷將逆中求勝;只不過我們請教了影像專家,他說要合成這種照片非常容易,懷疑根本是假造的!

信徒口中宋七力又顯像的照片,放大高高掛在高雄分會的牆上,一列捷運木柵線的列車,上空就浮現著淺淺的宋七力人像。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高雄人員:「沒什麼力量,就看起來很喜悅。」

依宋七力思想成立的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,打開協會網頁,也可以看到這幅顯像照片,有信徒指稱,謝長廷已經獲得宋七力加持,宋七力還預言謝長廷,將逆中求勝。

宋七力(97.1.23):「逆中求勝,見壞不一定是壞,見好也不一定是好。」記者:「覺得他有總統相?」宋七力:「他會吧。」

宋七力說的篤定,不過這幅照片是真是假?攝影專家只說要合成很簡單,連大一學生都會。義大大傳系副教授曾士杰:「把甲圖淡化淡化,淡化到幾乎不能再淡,把它合成一塊,然後再壓縮成一張照片。」

曾經因為宋七力事件,讓政治生涯蒙上陰影的謝長廷,一再強調要把個人宗教信仰跟政治切割清楚,倒是宋七力毫不避諱,總是公開挺謝,只不過這種以分身來挺謝的手法,能不能有有加分作用,可能還要看民眾手中的選票才能知道答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宋七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07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