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夜宴藍營立委 不談馬綠卡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1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國民黨主席連戰,晚間宴請藍營新科立委,可能是氣氛真的太熱,酒也喝多了,不少人出了餐廳,走路都有點搖搖晃晃,不太穩;不過,當媒體問連戰關於「馬英九綠卡」的事,連戰裝沒聽見,連說了4、5次「新年快樂」,就上車離開。

連戰作東,請藍營立委吃飯,談了些什麼,外界都很關心。記者:「主席,怎麼看馬英九...?」國民黨前主席連戰:「我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」記者:「會不會認為馬處理不好?」連戰:「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。」記者:「怎麼看綠卡這件事?」連戰:「新年快樂喔。」

不管問什麼,得到的答案都只有「新年快樂」4個字;不過,連戰罕見的穿上不透風的長版風衣,還圍上圍巾,戴上帽子,難道是感冒了怕冷?仔細看,臉上還有一點一點紅斑,像是剛剛做完雷射除疣的小美容手術。

現任立委顏清標:「他(連戰)就說他找時間來找我。」記者:「聽說你跟李前總統見面,有跟李前總統見面談過什麼?」顏清標:「ㄟ...他就是長輩啦...。」

「唯一」不是國民黨籍的立委顏清標,也喝不少,說話的速度慢了,走路也搖搖晃晃;不過,被問到「連主席」交代什麼?他突然清醒說「沒什麼」;退而求其次,旁敲側擊,顏清標的兒子口風也很緊;但可以確定的是,國民黨拿下國會3/4席次,連戰的心情也很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7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