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白貓」當車手 巴西囚犯逃獄出怪招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6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06 19:49

位於巴西東北部的1座監獄內,最近抓到1隻白貓現行犯,在牠身上起獲了手機、鑽頭、充電器等違禁品,原來囚犯訓練貓咪當車手,這幾個月來大搖大擺進出監獄,幫忙偷渡東西,一直到去年底才被眼尖的管理員發現,由於貓咪無法供出幕後主謀,所以牢裡200多名囚犯全部被當成嫌疑犯。

越獄手法百百種,電影「刺激1995」裡,男主角花了將近20年時間挖出地道,逃出生天,巴西囚犯可不想等這麼久,於是祭出新招找來1隻白貓當車手,神不知鬼不覺就把違禁品偷偷運到牢裡去。

去年12月30日,眼尖的管理員發現牠形跡可疑,當場逮到這隻現行犯,牠身上用膠帶層層黏住一大堆東西,獄警用刀子把膠帶拆開,一一拿出了手機、鑽頭、電池,還有充電器。

獄方對這種越獄新招大吃一驚。新聞主播:「這座監獄裡關押200多名囚犯,警方把他們全部列為嫌犯,這隻貓被送到獸醫院做體檢,囚犯訓練白貓幫忙跑腿,已有好幾個月的時間。

這隻白貓「車手」由受刑人所飼養,三不五時會被探親的家屬帶回家,能夠大搖大擺自由進出監獄,沒想到被囚犯用來運送違禁品。

透過這些工具,囚犯可以挖掘地道,也能和牢外的同夥聯繫,找貓咪當車手,實在高招,不會說話的貓兒只會喵喵叫,不會供出幕後主謀,絕對當不了「抓耙仔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18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