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生被戴綠帽子 貼告示警告逃妻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31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年快到了,有人的妻子落跑不能一家團圓,於是想到的辦法,就是到處貼告示警告逃妻!這名男子辭掉工作到處找妻子卻毫無頭緒,於是他把娶來的泰籍新娘的照片貼出來,還宣稱她太太「尚未體檢,可能感染愛滋」,還揚言將控告收容者,妨礙家庭。

2大張印有照片「警告逃妻」的告示,就貼在大雅鄉村辦公室的公佈欄上,原來娶來的泰籍新娘落跑和別人同居,被帶綠帽子的先生,管他面子掛不住,他就是要公諸於世。先生:「離家要經過老公這邊啊,啊妳沒有金錢,在外面亂來。」

為什麼不怕家醜外揚,先生說,泰籍新娘以依親名義來台,住不到1個月就落跑,先生更氣的是,發現泰籍新娘到處跟人同居,為了報復貼上告示,到處張揚他的泰籍新娘可能感染愛滋病,一家泰國餐廳老闆證實,確實經常看到這名泰籍新娘和不同男人出入餐廳。

泰國餐廳老闆:「她有來過,有來吃飯這樣的。」記者:「她來是跟別的男生一起來嗎?」泰國餐廳老闆:「對。」記者:「有和他的男朋友一起來?」泰國餐廳老闆:「對。」記者:「都不一樣嗎?」泰國餐廳老闆:「都不一樣。」

泰籍新娘的行徑,儘管讓人直搖頭,但先生選擇以貼告示掀家醜,很多人也不敢茍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25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