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毒家族 夫妻、兄弟檔賺黑心錢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31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近,毒販又加緊趕工想大撈一筆!台北縣蘆洲一對張姓夫妻,前年才因為經營製毒工廠,被逮捕後獲得交保,竟然再網羅自己的親弟弟,組成家族販毒集團,在林口山區租下上百坪的廠房,製造出2百多公斤的安非他命,但因為製毒過程中發出惡臭味,再度被捕。

上百坪鐵皮廠房,裡頭還放著好幾個貨櫃看似平常,但這裡卻是製毒家族的大本營,躲在貨櫃內製造安非他命,更加掩人耳目,年關將近加緊趕工,還將半成品運回住處,用精密儀器加工製成大批安毒。

以茶葉罐當包裝掩護,已經準備交貨販售安非他命,不顧鄰居安危,就在民宅內調配製毒,嫌犯就是這3名家族成員,42歲的張姓毒販是大哥,前年被捕後才交保出來,竟然又網羅自己的親弟弟,來加入他們的夫妻檔製毒害人。

蘆洲分局長李安淳:「他哥哥賭博輸了很多錢,所以他又來故計重施,他一個朋友提供原料,提供原料給他,然後他提供技術。」

嫌犯特別前往對岸,學習製毒技術,並寫下教戰手冊,還在工廠內裝設監視器,便於在家遙控製毒過程,但儘管還刻意用空氣清靜器掩飾,卻還是因為冒出濃煙被警方識破,多達2百多公斤的毒品,及5百多萬元不法所得被查獲,而兄弟、夫妻檔,又得再度回監獄報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634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