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萬買黑心龜鹿膠 監視器全都錄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31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破獲,橫行在各大醫院,兜售黑心中藥「龜鹿二仙膠」的鏢客集團,今天就有受害的老婦人出面指證!患有腦神經疾病的老婦人,上個月到中國醫藥學院看病,被2名一老一少的女子盯上,騙她花了5萬元買龜鹿二仙膠治頭痛,還陪老婦人回家拿錢,整個過程都被老婦人住家監視器畫面錄下。

受害老婦人:「就是她!那個,那個那個歐巴桑!我穿綠色那件。」記者:「前面那個比較年輕?」受害老婦人:「對。」

記者:「妳走後面?」受害老婦人:「對,我走後面。」受害老婦人:「錢(5萬)拿走後,我從後面出去。」

65歲老婦人指著監視器畫面中的2名女子,陪她回家拿錢,一個70多歲,一個30歲,就是她們2人在醫院一搭一唱,騙老婦人花了5萬元,買了2盒龜鹿二仙膠。受害老婦人:「帶我回去拿錢。」警方:「帶妳回去拿錢喔,拿多少錢?」受害老婦人:「5萬。」警方:「幾個人?」受害老婦人:「2人。」

長期頭痛,患有腦神經疾病的老婦人,到中國醫藥學院看病,拿藥時就被鏢客鎖定難以招架。受害老婦人:「她們看我的病歷,拿藥的時候,告訴我西藥不要吃,要吃這個(龜鹿二仙膠)啦,她說要給醫生看,醫生很厲害。」

手上拿著2盒龜鹿二仙膠,這可是她瞞著家人偷偷摸摸,拿了勞保退休金買的,原以為買到了治百病的仙丹,回到家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被騙了。受害老婦人:「那時候也不知道,她們說要給我草藥,怎麼拿這個給我我也不知道。」

花了冤枉錢,還好沒有賠上性命,老太太一個人單槍匹馬,拿著黑心二仙膠找警察檢舉,希望所有受騙的人勇敢站出來。

◎畫面提供:受害老婦人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心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14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