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志偉踢鐵板! 被消遣助選全都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30 0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聞局長謝志偉平常的伶牙利嘴,終於踢到鐵板;謝志偉跟資深演藝人員尾牙,頻頻被消遣,說他輔選的立委全都輸,還說謝局長心胸寬大,高層叫他留任就留任;話很酸,不過,謝志偉說唱功夫有目共睹,演藝圈已經有人放話要當他的經紀人!

以往在台上活蹦亂跳,提到這事,謝志偉只能坐台下,供人消遣。藝人田娃:「國民黨6位立法委員,我去助選,通通高票當選!真的啊!還有我們民進黨余天大哥,我也去助選,也是高票當選,對不對啊?」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唉,我去助選都輸啦!」田娃:「你助選都輸喔?」

這群明星前輩,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,謝局長只能調侃自己,平平都是輔選,還差點把這局長的烏紗帽給摘了。

藝人:「謝謝你再連任啊,謝謝。」藝人:「局長真的很不錯啊。」藝人:「對對對。」藝人:「他的人啊,非常的開朗。」藝人:「對對對。」藝人:「而且他的人啊,從來不跟人家計較。」藝人:「對啊,人家叫他留任他就留任。」藝人:「心胸非常的寬大。」

真是有夠酸,不過,這天和演藝工會尾牙,謝局長就不計較了;畢竟他的唱作俱佳,演藝圈已經有人發現!

藝人康凱:「我們局長,不但是新聞局做得不錯,他在舞台上跟舞台下,都做得非常好,所以我很欽佩他,有一天如果我們局長卸任的話,我願意做他的經紀人,幫他發揚我們的電視產業。」

衝著你這句話,這杯先乾了,謝局長暗自偷笑,找工作這檔事現在還用不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志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365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