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份少? 長江七號是星爺演的啦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3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睽違3年多,周星馳來到台灣宣傳新片,今天周星馳接受專訪,不談其他電影,回歸自己電影本身,他說很多片段都是小時候真實的回憶,他也承認,片中有些東西是舊的,但是這些東西傳承給乾女兒徐嬌,也沒讓他失望!

簡直就是小周星馳,徐嬌在長江七號挑大樑,乾爹周星馳訓練秘笈大公開!周星馳:「她是女孩子,女孩子走路都是…,非常女孩子,所以我就,ㄟ,不准不准,一定要這樣子走路,私底下生活上我會看到她完全是一個這樣走。」

記者廖盈婷:「會不會擔心,以後長大也是這樣子?」周星馳:「不會,因為她現在已經恢復這樣。」

訓練乾女兒,小Case,要突破自己反而有點辛苦。記者廖盈婷:「這麼年輕演一個爸爸?」

周星馳:「對啊,這麼年輕演爸爸,一開始就不習慣啊,然後就(抱),好像有愛心的樣子。」記者廖盈婷:「好像?」周星馳:「好像,對,但是最後我發現,根本就非常有愛心,沒問題啊,演到最後我就演的非常自然。」

其實長江七號,不少片段都是星爺兒時回憶,不少人覺得周星馳戲份太少,但其實,他不只演民工,長江七號本身也是他做足了表情,在合成出來的!

記者廖盈婷:「感覺好像傳承給徐嬌,不過有些人比較毒舌,就會說是以前的東西,把她塑造成小周星馳啊?」周星馳:「對啊,其實都是以前的東西,編劇啊,你們在幹麻啊,想來想去的…。」

還有戲裡面,打蟑螂的橋段,也是周星馳小時候真實的記憶。周星馳:「飛…我就跑掉了,但是有一個人,有一個,他就啪…這樣子,很勇敢。」

搞笑的部分留給徐嬌,周星馳這回要打溫情牌。記者廖盈婷:「笑點還是有,可是覺得,有點感動的感覺出現了?」周星馳:「假如可以讓你哭,我覺得,我覺得非常開心,因為就是可以試試不同的東西。」

有淚有笑,周星馳趕攤催票房,雖然感冒,但熱情不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398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