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BB彈試槍? 緊鄰市警局、馬蕭總部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出現BB彈怪客,而且槍擊地點就在中華路分隔島的台鐵緊急出口,緊鄰市警局以及馬蕭總部,幾乎不到50公尺,候選人的安全出現問題,警方採證後發現,緊急出口的玻璃圍幕上,有很多直徑2公分的彈孔把玻璃打碎,警方研判嫌犯是在車上沿路掃射。

平常不過的分隔島,出現不尋常的封鎖線,玻璃幃幕上處處可見一個又一個的彈孔,幾乎每隔幾片玻璃就一個,從警方採證的貼紙上,不難發現彈孔幾乎都是同一大小,直徑大約2公分左右。

彈孔數量多,地點也很敏感,緊鄰成立不久的馬蕭競選總部,僅僅2個車道的距離,總部前員警站崗,嚴格把關維安工作,不只馬蕭總部,往後走連市警局也成了目標,就在正對面,乾淨的玻璃碎裂成了一大片的蜘蛛網狀,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。

從高處看,不管是市警局,還是馬蕭組總部,前方的玻璃圍幕通通都中彈,整條中華路上的分隔島幾乎變成BB槍的試射場地;警方表示,這些矗立在分隔島上的玻璃維幕,都是台鐵的緊急出口,沒想到被人當成試靶,從距離研判,嫌犯應該是是坐在車上發射BB彈,兩面都有,很可能是迴轉再迴轉。

鐵路警察採證後追查嫌犯,不管對象是不是市警局和馬蕭總部,這玩笑可開不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B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09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