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室26hr閃電來台 接受TVBS專訪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8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,閃電訪問台灣26小時,她今天晚間特別來到TVBS的攝影棚,接受主播方念華的專訪。在這段專訪中,安室奈美惠說,雖然現在進入網路時代,不過她一貫的堅持,就是不斷地舉辦演唱會,可以和歌迷近距離接觸,她也特別期待,即將在台北舉辦的演唱會。

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:「在同一個場地一起開心,該怎麼說呢?在新的一年剛開始,能夠完成這件事,真的非常的高興,也請期待,好好等待。」

4月中就要來台灣,進行巡迴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晚間光臨TVBS攝影棚,接受主播方念華的專訪,這位日本國際級巨星非常期待這次台北的演唱會。安室奈美惠:「彼此都能同樣感受到快樂,還是只有演唱會才可以,我自己也無法戒掉,(演唱會)想一直辦下去。」

安室奈美惠的全新專輯「PLAY玩樂主義」,讓她在相隔7年5個月之後,再次登上日本公信榜的冠軍。縱橫日本歌壇12年,安室奈美惠認為每一張專輯,對她都是一個全新挑戰。安室奈美惠:「不安的感覺完全沒變,不過能挑戰這件事,真的讓人非常的開心。」

18歲出道,如今三十而立,安室奈美惠的魅力和魔力,依舊在日本和台灣兩地繼續發燒。

◎艾迴唱片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室奈美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2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