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年財源擋不住!少時賺嘸錢 「9出生年」逆襲成大富翁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8 19:24
塔羅牌老師透露「9出生年」中年後越來越有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塔羅牌老師透露「9出生年」中年後越來越有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年紀漸長,許多人對於錢財感到焦慮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說,每個人的運氣不一樣,有人也許很早就賺進第一桶金,但也有人是在跌跌撞撞之中,獲得有別於錢財的智慧,他透露中年之後有哪些「出生年」的朋友會越來越有錢,一起來看看!
 
更多新聞:黑嘉嘉開班授課了!「親自教導圍棋」網友美夢成真嗨爆

 

「9出生年」的人中年後宛如財神爺傍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出生年【1972、1982、1992】晚年有財、財富可期
你們在早年時期是用一步一腳印的方式打下事業基礎,看起來似乎有點比較慢,賺到的錢也僅能養家糊口,令旁人有些著急,不過你們自己心裡清楚明白,在賴以為生的領域裡需要打下穩固的基礎,同時也要默默耕耘著技能,讓自己的能力保持在無法被取代的狀態。
 
流過的汗水不會白費,換來結實壘壘的成果,也是你們致富的優勢與關鍵,在中年時期漸漸轉化成金錢,若你懂得如何與錢財共處,你便知道將部分的金錢用來投資自己或是其他用途,財富便從其他方面向你湧來,讓你成為真正的有錢人。
 
 
生於「1992年」的你,目前可能還在懵懂摸索的階段,還看不清楚未來的模樣,身邊如果有「1972、1982」出生年的長輩朋友,可以多向他們討教學習。

 
許多人透過投資增加財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出生年【1975、1985、1995】權利在握、無人能擋
早年時或許是帶著一股衝勁向前衝,撞得頭破血流卻空手而歸,所幸你的身邊會有貴人替你獻計,在你衝動行事之前分析事情的利弊好壞,以及後續會有的結果及影響,你便能無後顧之憂、大刀闊斧的開創事業。在經過歲月的洗禮之後,在貴人軍師的耳濡目染之下,你已經不再一股腦地向前衝,反而懂得如何運籌帷幄,利用既有的資源與人力達到目標。
 
即使遇到困難,你天生自帶大無畏與樂觀的態度,加上無人能擋的行動力,在競爭者之中能夠脫穎而出,同時,中年之後的你,也明白與時並進的道理,懂得向人取經,在新的知識浪潮中找到商機,財富自然也跟隨而來。
 
生於「1995年」的你,如果正處在向前衝的狀態,身邊如果有「1972、1982」出生年的長輩朋友,不妨問問他們曾經是如何的年少輕狂,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 
更多新聞:澎恰恰還原求助電話內容!「破局吳宗憲」嘆可行性不高

出生年【1979、1989、1999】聲名遠播、能獲殊榮
 
也許你們從小就與眾不同,對於許多事物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與看法,而在他人眼中顯得有些古怪,可能也有些格格不入,過上一段苦哈哈的日子。不過,這也是你最為強大的地方,你不隨波逐流、不盲目跟從大眾潮流而活,反而能夠專心致志在你有興趣的事物裡。
 
在中年的時候,以你的親身體驗,鑽研發展出新的知識與看法,以嶄新的視角看到不同的東西,透過經營網路、出書或是其他的傳播方式,結合你不按牌理出牌的思考路線,一出手便能擄獲眾人的視線,造成話題,錢財也就蜂擁而至,甚至是利用錢財嘗試更多新鮮的體驗來穩固你的事業,與錢財保持友好的循環。
 
生於「1999年」的你,若你苦惱著為何總是懷才不遇,身邊如有「1979、1989」出生年的長輩朋友,他們的奇思異想可能會為你指點一盞明燈,讓你突破盲點!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賺錢#財富#大富翁#逆襲#塔羅牌老師艾菲爾#出生年#財神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82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