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開法拉利!」 薄瓜瓜投書哈佛辯白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5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5 18:49

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,在傳出行蹤成謎後,首度打破沉默,主動投書到哈佛大學「學生報」,反駁外界對他留學生活奢靡的傳言,薄瓜瓜說自己沒開過法拉利,留學的費用,都是來自獎學金和媽媽的贊助;不過美國紐約時報今天大篇幅報導,以樹狀圖勾勒出薄熙來近親的金錢關係,根據估計薄熙來一家人,至少吸金超過1億6千萬美元。

行蹤成謎的薄瓜瓜,終於忍不住了,4月24日他投書給哈佛大學學生報,大吐苦水,他說自己很關心家裡的案子,澄清留學費用都是來自於獎學金,和媽媽谷開來當律師賺來的錢,至於外傳的法拉利,他根本連開都沒開過。

CNN主播:「薄熙來顯然很有錢,他的兒子被形容成是一個開著法拉利、天天開趴,並且唸海外昂貴私人學校的紈袴子弟。」

不管薄瓜瓜怎麼說,外界都很難相信他,因此外傳24歲的他疑似得了憂鬱症,人很焦躁也常常失眠,紐約時報更以大篇幅,畫出薄熙來夫婦的人際樹狀圖,顯示薄熙來的兄弟們,和谷開來的姐姐妹妹們,不是生意做得很大,就是國營企業的高官,整個親戚和金錢網路盤根錯節,這兩夫妻至少聯手吸金1億6千萬美元。

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(2012.03):「不僅我兒子,就是我和我夫人,也沒有個人資產。」

據說谷開來已經坦承自己殺了人,現在薄熙來和妻子被當局調查中,行蹤成謎薄熙來,恐怕也無法被自己辯護,只剩下獨子薄瓜瓜,在美國孤軍奮戰,靠投書媒體表達清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薄熙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922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