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場面! 馬大老陪同、謝年輕陣容


發佈時間:2008/01/27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黃曆書上的黃道吉日,馬英九、謝長廷今天一前一後到中選會登記,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,馬蕭配打出大老牌,吳伯雄、王金平、江丙坤陪同登記;長昌配亮出年輕招,卡神楊蕙如、閃靈Freddy和夫人幫通通上場,甚至馬謝講話的場景都要拚場,馬英九選擇在中選會3樓就地訪問,謝長廷陣營則自己搬來舞台和海報,道具取勝。

藍的喊完綠的喊,支持者比大聲,10點15分,馬英九帶著1500萬保證金和支票,前進中選會,王金平、江丙坤、吳伯雄,藍軍巨頭簇擁,國民黨打出大老牌壯氣勢,民進黨長昌亮出年輕清新招,11點30分進場,閃靈Freddy、卡神,夫人幫一字排開,陣仗有得拚,連講話也要較勁。

馬英九直接在3樓站定位讓媒體採訪,燈光飽和度高,色彩佳;謝長廷選擇1樓當戰場,舞台、海報不假他人之手,通通自己搭,道具佔上風,小細節不馬虎,連穿著也很講究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我們早有默契,一向是不謀而合。」

馬蕭領帶一藍一紅,正藍又喜氣;長昌一金一紅,也討好兆頭,馬謝登記,總統起跑正式鳴槍,藍綠有備而來,都想贏在起跑點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