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!杜正勝鐵馬行 爆胎又摔車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長杜正勝和同仁的單車之旅,今天從花蓮出發去台東,但不但下雨,路很滑,經過的路段又不好騎,杜正勝不但一早車子就爆胎,中午抵達一所國小時,騎車還摔倒,杜正勝整個人趴在地上,衣服、褲子都濕了,他還跟學生勉勵說,人生難免有一點小意外,不用太在意啦!

民眾:「阿嬤看這裡...,來喝酒、喝酒啦!」

杜正勝到花蓮,媒體曝光率超高的他,讓民眾搶著拍照;雖然天空飄著細雨,而且腳踏車早上才剛爆胎,不過卻仍澆不熄杜正勝騎自行車遊東海岸的興致,不過一個不小心,部長卻重重摔了一跤。

害部長摔跤的,就是這個轉進巷子的彎道,因為下雨路滑,又遇到彎道,杜正勝沒注意,腳也沒踩好,整張臉朝下,趴倒在地上,還好有戴安全帽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雖然才剛滑了一跤,連褲子都給弄髒了,但是媒體還是沒忘記關心,張揆留任後,他是留還是不留?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啊...喔...嗯...,回去再說...。」記者:「回去再說喔?」杜正勝:「對對對...。」記者:「您得到消息沒有?」杜正勝:「喔...沒有沒有...,我完全沒有跟外界聯絡。」

喘氣喘不停的杜正勝,口風卻還是很緊。杜正勝:「我沒有看法,我不值得關心耶。」

下雨天騎車一連串的意外,心情超不好,但杜正勝還因此來勉勵為他表演跆拳道的國中生。杜正勝:「人生的路就是這個樣子,作為一個人啊,是沒有辦法控制那個風雨的。」

對風風雨雨特別感慨,恐怕是杜正勝近日經歷閣員人事動盪,以及在花蓮天雨路滑跌了一跤的人生體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08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