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再傳佳績! 澳網青少年男雙奪冠

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6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澳洲網球公開賽,我國的選手又傳出優異成績;繼謝淑薇打入單打16強後,她的弟弟,謝政鵬-A鵬,和楊宗樺搭檔,奪下青少年雙打組冠軍;消息傳回台灣,謝家父母是開心的整晚睡不著覺!

兒子謝政鵬澳網打出好成績,謝爸爸可得意了!謝政鵬父親:「『爸爸,我贏了!』,他說『我差一點點輸』,從謝淑薇打的成績很好到今天,我就沒有一天有睡著過,每天都很興奮。」

也難怪謝爸爸要開心到睡不著覺,先是女兒謝淑薇,在澳網女子單打進入16強,接著兒子拿下青少年組雙打冠軍,接連的好消息,謝爸爸、謝媽媽,真的是樂翻了!謝政鵬父親:「是用阿格西的身體,用A鵬的頭。」記者:「代表什麼?」謝政鵬父親:「期許有一天,他也能夠當球王。」

對兒子的期許很高,要他當球王,一張張謝政鵬的參賽照片,看的出謝爸爸對兒子的栽培;而事實上,謝家有7個孩子,除了大姐外,大家都打網球而且闖出一片天。

老四謝淑薇打入澳網女單打16強、老五謝政鵬奪下青少年雙打冠軍,而2個哥哥,都是網球教練,老六謝淑映正參加國內排名賽,甚至連排行老七,現在10歲的謝政安,也已經參加過國內多次網球比賽!謝政鵬母親:「爸爸很辛苦啦,功勞應該都給爸爸。」

本身不是網球選手,17年前對網球有興趣,帶著孩子一起學打球,謝爸爸的嚴格訓練,讓孩子個個拼出成績,一家九口,7個人打網球,堪稱創下紀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379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