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箱倒汽油縱火 烏龍嫌燒到自己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6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蘆洲昨天凌晨發生縱火案!一名理著平頭的年輕男子,將汽油灌進許姓住家的信箱內,點火引燃,但男子縱火時,卻不慎也燒到自己的褲管和鞋子,只好一路著火,逃離現場;而警方研判,開北管樂團的許家遭縱火,歹徒蓄意警告的意味濃厚。

凌晨4點39分,一名理著平頭的年輕男子晃進巷內,右手提著裝著汽油的寶特瓶,還甩來甩去神態輕鬆,隨即一轉彎,民宅門口瞬間冒出熊熊火光,歹徒的右腳褲管也跟著冒小火。蘆洲仁愛里長林宏典:「腳著火了,鞋子脫不掉,手機還掉在現場,放火還燒到自己,你看(著火的)鞋子丟在現場。」

笨歹徒縱火行兇,卻烏龍燒到自己,連跑帶跳滅不了火,只好故作鎮定帶著火慢慢逃走,而歹徒將汽油,灌進許姓住家的信箱後點火引燃,蓄意縱火的行為,也被搭載他的計程車司機機警發現,歹徒一下車就先報警抓人。

林宏典:「後面那輛計程車報案的,他是坐計程車來的,對,司機覺得他怪怪的,怪怪的,怎麼會提汽油,(屋主)當時在家裡,我去敲門他們才知道。」

歹徒針對經營北管樂團的許家人而來,燒毀信箱、還差點延燒電線釀成大火,警告意味濃厚,還好被及時發現滅火,沒有造成傷亡,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追捕這名縱火卻燒到自己的烏龍歹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8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