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現身 抱病代言線上遊戲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玩展第三天,遇上第一個週末,為了吸引人氣,業者大手筆,請來小天后蔡依林出馬代言;雖然感冒不舒服,不過蔡依林和粉絲合作玩線上遊戲,相當投入;而其他業者也祭出比基尼辣妹,要在冷冷冬天,衝出暖暖業績。

銀白上衣、牛仔長褲,露出鄰家大女孩笑容;小天后蔡依林代言電玩,一出場,台下尖叫、閃光燈不斷;儘管重感冒,還是開心和粉絲比賽搖呼拉圈,接著,得考考對代言遊戲,究竟熟不熟悉。

完全忘了天后身份,蔡依林玩的可認真,不小心按錯,還忍不住做鬼臉。歌手蔡依林:「自己很喜歡有關音樂的遊戲,只要有關音樂的遊戲,我就會特別起勁,因為然後又加上是自己的玩偶,然後用自己的音樂,我還有試著嘗試過,玩過線上麻將,所以我覺得有對手,如果今天找不到同學的話,我也會玩這種遊戲。」

果然蔡依林一出馬,氣氛炒到最高點;不過如果沒有天后親自助陣,沒關係,有業者號稱9成像的分身,現場尬舞。

電玩展Show Girl婷婷:「我很喜歡做像蔡依林的打扮,因為我很崇拜蔡依林,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藝人,那所以,而且我又喜歡跳舞,所以才會有人覺得說,我跟她很相似。」

只是怎麼看,這漂亮的臉蛋,似乎還比較像名模包翠英年輕時的美艷模樣;辣妹熱舞,拼場衝人氣;贈品多,甚至祭出打麻將送百萬轎車,畢竟過年長假,沒事玩遊戲,業者看準這一波商機,拼下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1200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