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提眉變臉! 雙眼皮「鉤」起來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6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澱粉做的鉤子,您能想像可以用在整形嗎?從美國引進的這種新手術,等於是用這種鉤子在眉毛附近,將眼皮肌肉給「掛」起來,看起來眉毛往上提了,雙眼皮也更明顯,2年內這鉤子會被人體吸收,效果大概維持8年,價碼是傳統的3倍,因此手術引進台灣1年來,不過10個人嘗試過。

就是這個1公分左右的透明鉤子,看起來像是塑膠,其實它是多醣體,也就是澱粉做的,像是這位小姐,內雙加上眉毛和眼睛之間距離太短,醫師就建議可以用這個把眉毛給「掛」起來。

眼科醫師陳喬鴻:「從雙眼皮的紋路進去,小倒鉤固定在眼眶骨上面達到提眉效果,雙眼皮的紋路自然就會,這寬度自然會比較完美。」

再從剖面示意圖來看,迷你小鉤鉤是「釘」進眉骨,再將眼皮算好距離,掛上去,比起傳統提眉手術,將眉毛上緣切掉1公分左右的組織再縫合,傷口比較明顯;新式提眉法,從雙眼皮傷口植入的鉤鉤,2年內會吸收,只是價格就貴了許多,手術一次5萬元。

提眉同時割雙眼皮,一魚兩吃,卻不是每個愛美的女性,都能嘗試。陳喬鴻:「皮膚太薄、軟組織太少,太瘦、太單薄的人,植入的時候,可能剛開始摸的時候,會摸到很明顯的倒鉤在那邊,這樣就比較不適合。」

提眉的限制大約5-8毫米,否則也會很不自然,雖然只有局部麻醉,但必須手術,所以服用抗凝血劑的病患也是禁忌,愛美之前,也要充分了解風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26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