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為政治加點浪漫! 音樂人入馬總部

記者 陳昀隆 張愛晶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5 0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蕭團隊又有新血加入,是個音樂才子,名叫廖唯超;他過去是詞曲創作人,包括歌手孫淑媚、張清芳等人,過去的音樂專輯中,都曾經收錄他的歌曲;對於自己從音樂創作轉戰政治圈,廖唯超說,音樂創作和選舉雖然南轅北轍,但他對輔選卻是像愛音樂一樣的執著,只要認為是對的事就去做。

馬英九忙著拜訪的行程,他的背後,卻多了個陌生男子;戴著眼鏡低調的穿梭人群;原來他,是馬蕭競選總部的新面孔,叫做廖唯超;但您知道嗎?他同時也是個音樂創作才子。

從台語歌后孫淑媚、張秀卿到張清芳,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都是出自於廖唯超的創作;談起自己最愛的音樂,廖唯超滿臉笑容不過他說,自己投身輔選的心意,就和一樣喜愛音樂的心,一樣篤定。

馬蕭總部工作人員廖唯超:「你喜歡你的作品,做你喜歡做的事情,那同樣的呢,你今天去幫助一個候選人,重點是你相信他、你支持他的理念,喜歡音樂跟助選,其實並不衝突。」

加入馬蕭團隊不到1個月,廖唯超未來要負責馬蕭陣營的新聞處理工作;從音樂人到輔選行列,既使兩個領域很跳Tone,廖唯超堅持保有藝術人的浪漫性格,喜歡,就去做!

◎音樂提供:廖唯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877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