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尾牙 「新三寶」分身搞笑登場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5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來台股急速修正,鴻海股票暴跌,會不會影響今年尾牙規模?跟去年相比,郭台銘選擇低調,男主持人確定蔡康永連莊,女主持人則內定員工眷屬前主播丁靜怡,表演節目還是偉忠幫挑大樑,粉墨登場的主角,將是最近熱門新聞話題人物,新三寶的分身登場。

藝人(2007.2.17):「豬年行大運!」

轉過身來,背上5個大字「悶鍋愛郭董」,懂得討郭台銘歡心的偉忠幫,這次再度負責規劃鴻海尾牙節目,原班人馬再度粉墨豋場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07.2.17):「雖然他們不是鴻海的員工,但是他們是不是也應該發一個紅包。」

郭台銘發紅包向來大手筆,今年悶鍋成員又有機會賺大紅包,今年炒熱場子的主秀,將由話題人物新三寶上杜下謝又連莊登場,郭子乾模仿謝志偉,納豆擅長的教育部長杜正盛和莊國榮,會大談時事極盡搞笑能事。

主持人部分,郭董今年低調行事,男主持人為持蔡康永,女主持人內定前主播丁靜怡,取代去年傳出花邊新聞的林志玲,因為是員工眷屬,也替郭董省下一筆主持費。

大家關注的頭獎獎金去年200萬,今年金額還是最高機密,高潮將是小年夜當天,考績特優的員工參加抽獎,獎金預估高達2到3億,郭董照往例,依舊會扮演拿手的財神爺角色發紅包,今年可望砸下5億元跟員工同樂!不過,為了導正形象,郭董特別交代負責籌劃尾牙的福委會,今年所有餐盤跟紙巾,一率採用環保再生材質,鴻海要帶頭響應環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60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