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羊水栓塞大出血 產婦成植物人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5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名產婦疑似因為羊水栓塞,剖腹之後大量出血不止,導致腦部缺氧成了植物人,家屬質疑接生的醫院拖了3小時才叫救護車,才讓產婦陷入昏迷,而原本過年期待她抱著小寶寶回娘家的家人,期待可能要落空了。

產婦妹妹周小姐:「姊姊,你要不要起來,要過年了,你不是要帶寶寶回家,要壓歲錢嗎?」

摸摸姊姊的頭,周小姐萬般不捨,原本過年期待姊姊抱著小寶寶回娘家,如今她卻躺在床上成了植物人。周小姐:「我們期待有一個奇蹟可以出現。」

原來周小姐的姊姊經過一天的催生,生下兒子不久後,卻開始大量出血,院方判斷是因為羊水栓塞,家屬卻質疑送醫過程有延遲。周小姐:「我們從8點快9點的時候,就已經反應說產婦不舒服,她們一直到11點才願意叫救護車。」

院方人員:「羊水栓塞,它是一個變化過程非常快的疾病,她有可能前1分鐘還有說有笑,後1分鐘狀況就開始非常嚴重。」

院方表示,其實羊水栓塞的機率只有2萬分之1,周小姐就遇到了,病床邊掛著的平安符,都是周小姐爸媽求來的愛心,愛女心切,只希望她能恢護正常,抱抱自己的兒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產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65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