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光局合法旅行社 詐錢「落跑」!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位顏小姐日前透過旅行社,購買飛往美國的機票,刷卡刷了7萬多元,沒想到事後要求退費,旅行社連夜搬家大搞失蹤,當事人投訴無門;扯的是,這家旅行社直到現在還被觀光局的網站列為合法業者,受害者大嘆官方沒盡到把關責任!

顏小姐拿出旅行社負責人的照片,指控就是她,在他們刷卡7萬多元,購買飛往美國的機票後卻大搞失蹤,被害人顏小姐:「發現她給我們的電子機票號碼是假的後,那也都連絡不上她後,從我媽媽那邊得知,她其他的一些朋友,她也試圖去招攬。」

顏小姐刷卡付了7萬元沒有拿到發票,想要退費時對方採拖延戰術,要她等6個月,直到最後期限才發現,不僅電話沒人接,就連旅行社都已人去樓空,變成一家美髮沙龍了。房客:「很多人來找過了,對啊,就是很多銀行業的,什麼都會來問,幾乎每天都來。」

早已不存在,還不斷接獲銀行催繳信函的旅行社,我們上觀光局的網站搜尋,發現它居然還顯示為合法業者,因為資料上沒有顯示停業日期,標示的地址也是舊的,甚至連履約保險日期,都還大剌剌標示到2008年6月,還沒過期。

觀光局說,除非業者長期沒有繳交費用,才會列為不合格旅行社,也難怪還有民眾接到旅行社招攬生意的電話繼續上當,被害人忍不住大嘆,負責把關的觀光局,這樣的網上資訊,實在是讓消費者太沒保障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行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946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