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沾喜氣! 馬英九拍賀歲廣告拜年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5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節腳步逼近,政治人物搶曝光也有新招;馬英九下午畫了妝、換上棉襖,在林安泰古厝拍攝一支拜年廣告,不過,工作人員超低調,不讓媒體靠近;倒是傍晚,馬英九以前台北市長身分,陪著郝龍斌一起逛年貨大街,而這位老市長人氣和以前一樣旺。

一臉笑意踏入林安泰古厝,地上又是燈又是腳架,很明顯今天不談政治,馬英九改當起廣告明星。廣告拍攝人員:「不好意思,我們正在工作。」

工作人員超低調,保持神秘感,不過,鏡頭還是看見穿紅棉襖、戴白帽的配角演員們,早就恭候馬英九到來。

這支應景廣告由核心幕僚金浦聰親自操刀,現身片場全程監製;過年前會正式播出,向大家拜年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這裡比較有閩南傳統建築的風味,藉著這個地方拜年,比較能夠勾起大家兒時的回憶。」

那邊拍完,馬英九趕場迪化街,和郝龍斌一起辦年貨。迪化街民眾:「馬總統、馬總統!」

老市長碰上新市長,現場人氣真是有夠旺,當然不能少了吉祥話。馬英九:「台北一定都是,處處得意,事事如意。」

拜年嘛,熱鬧喜氣最重要,拍廣告搶曝光,逛年貨街衝人氣,馬英九應景之餘還是得要搶選票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779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