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偷渡加拿大 被逮服刑又遣返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4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一名魏姓男子,去年5月以「小三通」到金門觀光為由,沒想到在金門就上演失蹤記,被移民署鎖定後,魏姓男子在人蛇集團協助下,拿到台灣假護照,打算到桃園機場搭機到加拿大非法打工時,在機場被逮,魏姓男子花了37萬台幣不但沒偷渡成功,被逮還在台灣服刑8個月,期滿後昨天被遣返,嫌犯說白忙一場。

花了30幾萬台幣,從大陸到台灣再偷渡加拿大,沒想到淘金夢碎,魏姓男子被遣返大陸,心情沉重到連頭都抬不起來。記者以後還會想來金門嗎?」記者:「還會不會想來金門?」偷渡男子魏子銳:「…。」

這起「假失蹤真偷渡」的案件,發生在去年5月14日,魏姓男子假借觀光名義,從福建搭船到金門玩,再持人蛇集團提供的假證件,搭機到台中準備轉機偷渡加拿大。員警:「大陸的名字,大陸的本名叫什麼?」魏子銳:「叫魏子銳。」員警:「所以這本不是你的對不對?年籍資料不是你的喔?」

6天後,魏姓男子和人蛇集團成員,在桃園國際機場正要登機出境,卻被檢警先一步逮人!魏姓男子的假護照和新名字,就是花大錢請人蛇集團偽造的障眼法。民眾:「會啊,還是會害怕,因為這種遣返模式的話,以後遣返大陸罪犯,叫他來坐小三通就好了啊。」

魏姓男子偷渡不成,在台灣服刑8個月後,昨天被遣返回大陸;但人蛇集團瞄準法令漏洞,透過小三通仲介偷渡,最後魏姓男子花了37萬台幣偷渡不成,還得吃牢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84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