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分藍綠? 演藝工會表態挺馬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向來色彩偏藍的演藝工會下午成立挺馬後援會,正式表態,不過同屬演藝圈的藝能工會理事長余天現在是民進黨立委,演藝圈會不會因此藍綠分裂?演藝工會的老藝人說,余天對馬英九沒有惡意,一切都是民進黨炒作,誰想支持誰就支持誰,大家不會因為這樣傷了和氣。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:「是一定要幫我們馬總統,進入總統府好不好!」

演藝工會的一句「支持你」,真的真的窩心,馬英九一開心,話匣子就關不了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30年前我在紐約大學唸書的時候,因為我每天都到公園去跑步,突然間有一個人跑來跟我打招呼,他說我看你跑步跑的不錯,我們需要一個被追的人,你來演好不好,我想恐怕是個賊,我就不敢答應。」

馬英九自爆,差一點點就成為電影明星,難怪雙方談起來特別貼心!不過尷尬的是,演藝圈老大哥余天才選上立委,就出言批評馬英九,會不會因此影響其他藝人的態度?藝人石峰:「你喜歡誰就喜歡誰,你喜歡誰不要把大家扯在一起,對不對?」

康凱:「余天個人是很好沒有問題的,但是因為他今天所加入的民進黨,民進黨把這個問題做大了,我想根本就沒有敵意,因為馬英九跟余天認識也很久了,我想這個都不是一個問題,只是現在變成渲染成這個樣子。」

聽起來「演藝工會」的成員對余天「真是很體諒」,雖然跟余天領軍的「藝能工會」早就分家,雙方的政治立場也是壁壘分明,但演藝圈就這麼點大,當然也沒必要為了藍綠問題撕破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1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