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小省電燈泡 只有8公分

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3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趨勢,省電燈泡逐漸成為主流。為了搶攻市場,業者開發出全世界最小的省電燈泡,只有8公分長,重點是,它的亮度更亮!

各式各樣的燈具,展現最新的居家照明,不過有些小燈飾卻裝上了大燈泡,讓美感頓時差了一大截,也因此燈泡的設計朝向小而美發展。業者陳佐才:「直徑只有現在產品的一半,整個體積比現有的體積節省40%,它的亮度比現有產品增亮20%。」

最新技術讓省電燈泡體積更小,全長只有8公分,小小一個可以完全藏在燈罩裡,更美觀,更重要的是,和傳統的比一比,它的亮度更高,而且更省電。陳佐才:「它的體積雖然非常小,但是新的增亮技術可以確保光的輸出,可以達到前所未有的亮度。」

民眾陳小姐:「可以用比較久,舊的燈泡要常常換,但省電燈泡真的可以用比較久。」

以傳統白熾燈泡125瓦和24瓦的省電燈泡比一比,1小時可以省101瓦,一個小家庭如果使用20顆,1天7小時,1年下來,可以省下一17000多元的電費,這對一般家庭來說,不無小補,也因為符合節能環保的需求,難怪省電燈泡的銷售量年年都能成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973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