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不滿謝以黨領政? 張內閣明將總辭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3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午最新消息!原定28日才要總辭的張內閣,據了解將會提早到明天總辭,原因是謝長廷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,接連提出大赦健保費以及強勢希望調降遺產稅,跟張內閣意見不一,而提前總辭。

原本預定在1月28日,行政院長張俊雄所率領的內閣團隊,才要進行總辭,對於先前「上杜下謝」請辭時還強調,總辭前誰都不准先請假的張俊雄,卻傳出疑似不滿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以黨領政,提出希望大赦健保費及調降遺產稅,與政院意見不同調,決定將於明天先行提前率領閣員總辭!

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:「新的會期、新的立法院,2月1日就已經開始,依照行政體制,本來就是需要總辭,2月1日之前要有新的院長、副院長,以及閣員的任命,為了給總統更有全盤作閣員以及院長的考量,所以我們就提早在明天下午2點半,進行總辭,這樣就有足夠的時間,給總統做整個行政院團隊人員布置、功能性,以及他全方未來作考量。」

對於傳出行政院提前總辭,是因為不滿謝長廷下指導棋的說法,陳景峻是予以否認,強調一切只是要讓總統有更多可以考量內閣人選的時間,希望大家不要妄加揣測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3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