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女童睡遊民窩 成老鼠食物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3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有2歲女童被老鼠咬得滿手是血!女童母親說,因為自己上大夜班請朋友幫忙照顧女兒,不知怎會變成睡在遊民窩被老鼠咬;不過女童母親的說法卻被朋友推翻,因為這朋友說,是這母親自己帶著女童來到這遊民窩的,倒是沒料到有老鼠出沒,咬得女童受傷流血。

2歲的姚小妹妹,坐在病床上吃著三明治,但小小雙手卻佈滿不少傷口,讓人看了震驚又心疼,是誰下的毒手?護士的答案更叫人不敢相信。護士:「他(遊民)說山鼠很大隻啦。」

看看姚小妹妹毫無抵抗力的小手,指頭被老鼠當雞腿啃,指間的咬痕又長又深,連手背也像被老鼠偷吃過的蛋糕,到處坑坑疤疤。

原以為女兒走失的姚媽媽,坐在警局裡,看到電視中女兒變成這副模樣好心疼。女童母親:「誇張喔。」

姚媽媽說姚小妹走失,是因為2天前,上大夜班的她以一天300元的保母費請朋友幫忙照顧,可能朋友到遊民區找人喝酒,才會把女兒留在那裡。女童母親:「我是托朋友帶,然後他去那邊(遊民)喝酒。」記者:「所以他並不是流浪漢就對了?」女童母親:「對,他不是流浪漢。」

不過姚媽媽的說法,似乎跟她的朋友,說詞有出入。女童母親的朋友:「通常這個時間,我酒喝一喝我會買便當給她吃,她邊吃我邊喝酒,我喝一喝就說小妹妳去睡覺,阿公也要睡她也睡了。」

回到姚小妹被咬傷的桃園假日花市橋下,遊民攤在地上的棉被還有清楚的血跡,看的出來這後頭是虎頭山,緊鄰鐵軌旁的遊民窩環境不太乾淨,難怪鼠輩橫行,大膽把姚小妹當食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老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99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