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年輕型男過夜? 婷婷:只是貼身助理


發佈時間:2012/04/2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邵昕和婷婷的婚姻亮起紅燈,繼日前邵昕被拍到疑似帶辣妹遊澳門之後,現在婷婷也被週刊直擊,帶著年輕型男回家過夜,就連24日錄影時,這名男子也現身相陪;但事後婷婷解釋,這名男子只是貼身助理,不過看在邵昕家人眼裡,卻不怎麼認同,風波越鬧越大,據了解,夫妻倆似乎都已做好離婚準備。

身穿鵝黃色洋裝,嘴裡喝著飲料,藝人婷婷2日晚間打扮亮麗現身夜市,身旁跟著一位年輕的高瘦型男,貼心幫忙提東西,接著2人還一起到停車場繳費取車,再開車回婷婷位於板橋的住所,直到隔天上午,才看到這名男子換了一套衣服,開著婷婷的車出門買便當,接著又返回婷婷的家,接她到東區找朋友逛街,根據週刊報導,2人不僅共宿一夜,互動還很親密。

藝人邵昕大嫂:「知道有男性友人,但不知道她會說他是助理,帶男助理回家很奇怪。」

藝人婷婷:「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抹黑指控,而且人家才23歲,他是個專業的隨扈貼身助理,也有女朋友,請讓他可以做人好嗎?」

澄清這名年輕男子是自己的貼身助理,是因為隔天有通告,才會一起回家,家中也還有其他朋友,2人關係真的很單純。資深媒體人粘嫦鈺(邵昕簡訊內容):「我跟婷婷,早就分房分居1年多了,大家也都努力過自己的生活。」

日前邵昕才被拍到帶辣妹遊澳門,疑似搞外遇,這幾天邵昕迴避媒體,完全沒露面,只傳簡訊給名嘴好友,感覺得出似乎不想要這段婚姻,他的大嫂也透露正在找律師,準備跟婷婷離婚。

婷婷:「我覺得夫妻走到這個地步,只希望可以好聚好散,我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跟空間處理。」

婷婷看來也已經做好離婚準備,銀色夫妻走到這一步,家務事攤在陽光下,所有行為都被放大檢視,真的很難堪。

◎翻攝壹週刊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婷婷#邵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70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