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狗「流氓」咬腳筋 老翁逗狗受傷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2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一名老先生,被狗咬斷腳筋,但是檢察官判飼主不起訴,原因是這隻叫做「流氓」的土狗,名字雖然霸氣,但事發當時,卻是牢牢被綁著,是老先生主動靠近去逗狗,才讓狗抓狂咬人。

拉起褲管,73歲的吳老先生露出被狗咬的傷痕,他說自己右小腿的腿筋,都被一隻叫做「流氓」的土狗給咬斷,恐怖的過程讓他忘也忘不了。吳老先生:「狗養在路邊啊,一條路這樣嘛,籠子那樣,我經過就被咬了,筋都被咬斷,還有這些肉。」

吳老先生說他經過鄰居家後方防火巷的狗籠時,狗狗流氓突然衝出來朝他的小腿狠狠的咬了一口,小腿當場皮開肉綻,讓他大喊救命,他認為狗主人不應該把狗養在防火巷,控告狗主人過失傷害,狗主人被控告,也說自己很無奈。者:「你花了多少錢?」林姓狗主人:「我花了7萬多元。」記者:「醫藥費嗎?」林姓狗主人:「對啊,他跟我說你包200元,大家和解就好,我還包了6000元。」

不過檢察官調查之後卻發現,當時狗狗流氓根本就被鍊子鍊住,目擊者也作證說是老先生先拿棍子打狗,狗被激怒後才反咬老先生,因此檢方決定不起訴狗主人,倒是老先生逗狗卻反而被狗咬,血淋淋的教訓讓老先生永難忘記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33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