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曾愛冒險腦瘤病癒 吳東賢勤公益


發佈時間:2008/01/2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中風的吳東賢,早在16年前就動過腦瘤手術,就因為健康因素,在新光四兄弟中相對看淡事業得失!病癒後的吳東賢和太太積極參與慈濟義工,事業也提早佈局,像新光投信在1年多前就已經完全交棒給長子。

新光紡織董事長吳東賢(2003.7.24):「就那個癌症,在腦裡長一個瘤,眼睛快要爆出來的感覺。」

16年前動過腦瘤手術打敗死神,沒想到現在又驚傳中風,第一時間,旗下新光紡織還有新光產險的高階幹部直呼不可能;因為手術後一直維持L SIZE的吳東賢,前陣子還被笑說腰圍多一吋,變胖了。

而且上星期五公司尾牙,吳東賢還公開上台小露一手,星期一照常進新光紡織開會,原定下午2點也要進來開例會,但現在看來不得不缺席。吳東賢(2007.3.14):「當然很高興有兒子陪來看秀,昕恩剛從美國回來。」

就因為身體不好,吳東賢算是新光四兄弟中最早展開接班佈局的,投信一塊,早在1年多前就交棒給長子吳昕紘,吳東賢雖然繼續擔任新光產物、新光紡織等5家企業董事長,但像產險也多仰賴專業經理人執行業務。

事業逐漸交棒,兒女也不用操心,女兒吳欣嬡和長子吳昕紘陸續步上結婚禮堂,等於3個小孩中,只剩吳昕恩還是單身外,其他都已成家,也讓吳東賢放下心中一塊大石。

有更多的時間和太太孫若男,挽袖做慈善,放下大老闆身段,一塊上街掃地,吳東賢夫婦最為外界人熟知的印象,此外飲食上特別注重,像長子吳昕紘的全素婚宴,就是出自孫若男創意;積極養生,但沒想到,吳東賢多年後還是逃不了再和病魔纏鬥的情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東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5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