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流來天氣凍 礦泉水10秒結冰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21 13:20

這幾天,美國從中部到東部受到寒流影響,溫度都降到攝氏零下,許多州都下起大雪,也陸續傳出意外,至少5人因此死亡;到底有多冷?有民眾做實驗,礦泉水只要10秒就結冰了。

天寒地凍是什麼樣的狀況?這位民眾從冰箱拿出礦泉水,在零下12度的車庫裡,短短幾秒鐘礦泉水就結冰了,這是印第安那州的天氣;東部各大州天氣更冷,這裡是紐約州的雪城,積雪已經達到25公分,房子、車子全部蓋上一層厚厚的雪,鏟雪車只能不停地清,民眾才有地方走路。

華盛頓街頭,行人包得像肉粽一樣,手套、圍巾、帽子外,還要穿上雪衣,才能抵擋零下的溫度。民眾:「臉很痛,講話時牙齒很痛。」

芝加哥還特別設立禦寒中心,讓街友或是家中沒有暖氣的人暫時居住;每天出門巡邏的警察,這幾天要在寒天中騎腳踏車,可真是辛苦;而這些大雪紛飛的場面,居然也出現在南部,駕駛在馬路上開車速度非常慢,不常遇到冷天氣的民眾,沒有做好保暖措施,陸續傳出有人冷死的意外。

阿拉巴馬州這一家人,利用難得一見的雪堆雪人、玩打雪仗,在冷天氣中找樂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寒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50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