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祥銓被毆 余天再指控跟馬有關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1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天的獨子余祥銓,因為停車所導致互毆的糾紛,這幾天讓余天猛力指控,說會發生這樣的事,讓他不得不懷疑是馬英九講要替朱俊曉「報仇」所導致,雖然余天沒有說明他指控的依據,不過馬英九方面則透過發言人回應,強調余家的停車糾紛,跟馬英九沒有任何關連。

余天兒子停車的糾紛,既使警方認為事件單純,余天還是把矛頭指向馬英九的報仇說。新科立委余天:「我當然會有這種懷疑啊,前陣子馬先生在探視朱先生的時候,他就講這句話那當然是,我在同一個選區,我當然會有這種想法,你去慰問他可以啊,你怎麼會講說『我幫你報仇』,那不是針對我嗎!」

馬英九說要報仇,讓余天找到攻擊著力點,認為這一切是馬英九自找的。余天:「你要選總統的人,這種話可以隨便講出口的嗎?我幫你報仇,你不講出來,誰會『牽拖』啊!」

情資哪來余天沒說明,但這樣的指控馬英九根本不出面,讓發言人把立場講明白。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智強:「這件事情我們已經發過2次新聞稿,然後馬先生自己跟發言人加起來澄清也3次了,我想是應該相當充足了,至於余先生應該去想想,社會是如何評價這個行為,那他還是不是要堅持自己的說法,他可能要自己好好的判斷。」

還算是政治新鮮人的余天,在第一時間並沒有把兒子被打,跟馬英九扯上邊,經過一個晚上沉澱,全部都是因為馬英九,背後有沒有高人指點令人好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44

0.1565

0.3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