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引擎聲太大惹禍 男子被飆仔打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1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廖姓男子昨天凌晨開車外出,疑似因為車輛引擎聲過大,被幾名飆車男子誤以為是在挑釁,飆仔將廖姓男子的車窗全部砸毀,雙方還大打出手,掛彩送醫,但其他飆仔居然引燃照明彈,衝進急診室要打人,嚇壞醫院裡的病患和家屬。

深夜的急診室走廊,病患和醫護人員突然全部沒命地往後衝,一名男子拿著照明彈跑進來,醫院內頓時一陣煙霧瀰漫。

急診室門外,大批人馬徘徊不去,突然照明彈亮起,跟著一陣煙霧瀰漫,深夜大鬧醫院,全都是因為這輛改裝車。中和警分局副分局長廖添木:「加油的時候,讓他車子發出『隆隆』的聲音,那對方認為他是在挑釁,就下車拿球棒把他車窗,全部打破了。」

20日凌晨,廖姓男子開車載3名友人外出,疑似因為改裝車引擎聲過大,被綽號「阿豐」的路人攔下,拿棍棒砸破廖姓男子的車窗,廖姓男子也從車內抽出開山刀,砍傷對方,雙方人馬大打出手,各自送醫。

但阿豐朋友不甘心,又幾十名騎機車的飆車族,聚集在廖姓男子送醫的亞東醫院,大批飆仔還引燃照明彈衝進急診室,瀰漫的煙霧觸動警報器,急診室內警鈴大作,霧茫茫一片,嚇壞不少病患和家屬,又勞動警消人員;這起鬧劇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◎照片來源:警方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33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