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天3次! 同一老翁撞上同一車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李姓男子,開車載家人出遊,卻在一天內被同一名老翁給撞車3次!這名撞車的老翁堅持不要送醫,3次都只要醫藥費,李姓男子起疑準備報警時,老翁卻趁機溜走;警方呼籲,年關將近,這種人可能是要製造假車禍故意要錢。

週末假日帶家人開心出遊,開車經過這個路口,卻有老翁從路旁跳出來,主動被車撞,要送他去醫院他卻堅持只要醫藥費,員警表示,被害人李先生說,他已經是第3次被同一個老人家給撞上,都只要錢,不要送醫懷疑是故意要錢。

警方表示,每年過年前,都會有這種所謂的攔路虎來要錢,歹徒會躲在車流頻繁的巷子裡,看準轎車慢速通過時,自己衝出來被擦撞,都說只要錢去敷藥不要送醫。

像前年過年前就有個案例,一名46歲邱姓男子,就專挑女車主下手,他先埋伏在巷子裡,看到車子來了就衝上前被撞,5天來得手4次,沒想到第5次又故技重施時,被害人是個女護士,發現男子身上都是舊傷,覺得有問題告進警局,才接穿他的謊言,當場被逮;因此,警方呼籲過年快到了,民眾遇到這種車禍要格外小心。

◎資料畫面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72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