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記者窮追猛問 羅姆尼當場發飆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0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20 23:45

美國兩黨總統參選人還沒出爐,網友和媒體已經開幫參選人想好,如果敗選將來要做什麼工作,相當搞笑,而總統參選人馬不停蹄的趕場,緊繃神經,被緊追在後的記者問到發飆,情緒失控。

美國總統參選人趕場拜票,碰到窮追猛打的記者,情緒也會失控,素有完美先生形象的羅姆尼,面對記者質疑當場發飆。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:「我的競選中沒有說客...那不是真的。」記者:「州長,朗考夫曼是說客?」羅姆尼:「你沒聽到我剛才說的嗎?」

發飆的還不止他,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的另一半柯林頓,當年媒體對誹聞窮追猛打,早就對記者很感冒,當他被問到柯林頓夫婦是否捲入挑戰內華達州選舉法的訴訟,小柯立刻砲轟。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如果你要帶著你的立場上電視,儘管去,別指控我,我和這起訴訟無關。」

黨內總統參選人的戰況激烈,媒體和網友開始調侃,落選的參選人未來該怎麼走?深受工會支持的歐巴馬,建議他考慮當建築師,蓋房子。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:「歡迎來到紐約洋基隊的老家!」

前紐約市長,看來是球隊公關的最佳人選;頗有音樂天份的哈克比,能當貝斯手,至於幾天前,在另類造勢活動中,表現稱職的希拉蕊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歡迎搭乘空軍一號專機,謝謝您,旅途愉快。」

沒錯!就是當空姐,網友的建議很搞笑,也讓大家看了會心一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03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