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天子余祥銓 停車糾紛當街互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,昨天晚上在五分埔和一名60歲的蔡姓男子互毆,凌晨由余天夫婦陪同,到三重分局報案,蔡姓男子也在上午帶著驗傷單,到信義分局控告余祥銓傷害;男子強調只是單純的停車糾紛,自己根本不認識余祥銓,不過余天卻懷疑這件事跟馬英九說要幫落選的朱俊曉報仇有關。

一臉倦容,捨不得寶貝兒子,晚間12點多,余天李亞萍陪著兒子余祥銓到三重分局報案,說在五分埔因為停車問題,被人毆打,額頭、手肘、頸部都受了傷。

對方是60歲的蔡先生,一早帶著驗傷單到信義分局告余祥銓傷害,手肘一樣包著紗布,膝蓋、手指關節全掛彩,傷的差不多,那麼究竟是誰打誰?

余天兒子余祥銓:「我問他說,你快撞到人了知道嗎?反正他下來,他下車就開始嗆,都是同一掛的人,可是動手打我的,大概只有3個人。」

蔡姓男子:「他就用腳踢我的車,刮我的車,我下來時他很兇,他說我的車,差一點去撞到他的女朋友,就重捶我的胸口,惡言相向,一直侮辱我,我就跟他拉扯。」

說法明顯出入,但都繞著停車問題,看似簡單的糾紛偏偏得是跨縣市兩個分局分頭處理,事情扯上余天,似乎沒那麼單純。

蔡姓男子:「事情結束以後,人家才說那是余天的兒子,我才知道,不然我也不知道他是誰,為什麼不在五分埔報案,跑去三重報案,是要欺負我嗎?」

立委余天:「明知道他是我兒子,還直接跟他講說,你爸爸做立委有什麼了不起,我在家,我帶他去驗傷,我還跑到台北市去,我戶籍在這裡(三重)。」

做父親余天還沒擺脫「黑松」恐嚇風波,兒子余祥銓又進了分局,儘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但一家人這陣子可是搶盡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0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