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航空戰揭序幕! 貴賓室短兵相接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魯世英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9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航空公司的爭霸戰在近幾年來越來越白熱化,除了新機型的引進、機場航廈的改建,其實連機場貴賓室都是兵家必爭之地,而現在的機場貴賓室除了強調美食美酒之外,氣氛的營造更是不可或缺,我們到香港看看,貴賓室如何營造得像LOUNGE一般的時尚。

TVBS記者張家齊:「面對越來越激烈的國際航空市場,各大航空業者都不斷的提出頂級服務,來吸引客層,而其中機場的貴賓室,更是兵家必爭之地,請給我紅酒,而像這樣子的吧台,就能提供旅客在長途飛行之前,能夠稍做休息。」

像是在頂級LOUNGE裡的時尚感覺,幾乎成了航空公司現在要搶攻旅客的基本配備,用不完的精緻餐點,強調專家調製、絕對符合品味的各式酒類,航空公司希望旅客在上飛機之前,就要抓住你的心!

維珍航空客服專員蔡結珊:「這裡是沐浴間,你可以看到這些設施,這個沐浴服務,讓乘客在登機前,精神煥然一新。」

不只起飛前,下飛機開會之前全身盥洗一番,保證精神抖擻!當然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的路,不只商務旅客需要的無限網路早就普及,連電視遊樂器都讓帶著孩子的家長省卻擔心的貼心,至於愛美的女士,如果把搭一趟飛機當成去做臉,或許心情就能更好一些。

蔡結珊:「在頭等艙裡,在飛機上,我們有美容療程,為乘客提供按摩服務,就在飛行當中。」

提供旅客不一樣的搭機心情,有人希望提前迎接峇里島的陽光、有人希望品嚐英國的優雅,或許,有人只想懶洋洋,這樣的機場貴賓室,或許是您出國旅行,另一個享受自由的空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29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