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復仇者聯盟」古早版 鋼鐵人長得像子彈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5 19:35

集合「鋼鐵人」、「綠巨人浩克」、「美國隊長」等等英雄人物的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,今天台灣搶先全球上映,今天光是白天,全台票房就逼近2千萬;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支影片,說是1978年古早版的復仇者聯盟,有趣的是裡頭的鋼鐵人真的是鋼鐵,長得像顆巨型子彈。

電影片段:「各位,準備怎樣拯救地球?」

超級英雄大集合對抗邪惡分子,這部改編自漫畫的電影,其實1978年也有一個版本。

古早版再看一次,這關起門來變身的是鋼鐵人,古早版跟現代版真的差很大,以前的鋼鐵人簡直就像是一顆大型子彈,還有綠巨人浩克,過去變身是用綠色胸部撐開襯衫,不像現在有特效可以用,綠巨人全身衣服都裂開變身,以前跟現在都是粗壯肌肉男。

差異最小的應該就屬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,以前出場是騎機車,但是身手一樣不凡,兩版都是用國旗做的制服跟盾牌,雷神索爾則同樣走粗獷路線,就連片中反派毀滅者,以前會吐火,現在則比較寫實一些。

不管是誰拍的,都是改編自復仇者聯盟的漫畫,在美國這種英雄人物的漫畫還有正義聯盟,集合超人、蝙蝠俠跟閃電俠等等,但並沒有集合一起拍過電影。

集合這些人物,片商打的主意,就是看中單一角色加上續集的電影,全球票房累績超過千億,這部集合英雄大串聯的電影,25日上映光白天全台票房就逼近2千萬,能不能打破變形金剛去年平日上檔,一天可以創下5千多萬票房,就看影迷捧不捧場了。

◎畫面翻攝自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6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