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恐嚇說」 余天:想親自拜訪高群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8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朱俊曉的樁腳高群,明明和競選對手余天是老朋友,但是卻因為選舉結果立場不同,現在必須要上警察局,晚間余天出席尾牙宴會時,也特地表示,如果有誤會要說清楚,他想親自去拜訪高群。

以貴賓身分出席尾牙宴,余天又被問到對手陣營爆出的「恐嚇說」,皺起眉頭,這個誤會他想親自了解。

立委當選人余天:「我空閒的時間,我想去拜訪他(高群)一下。」記者:「想特地找他說什麼?」余天:「他也是我們演藝圈的人啊,最近也沒有聯絡,我想發生這種,有可能是誤會的情況下,我想去拜訪他一下。」

余天表示,還沒接到高群的電話,但是已經想要親自登門拜訪,關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事實上,同樣都是藝人出身的高群,還有余天,為了恐嚇的事情,立場完全對立,很多藝人都希望只是誤會。

藝人徐亨:「所有的事情應該以和為貴,而且大家都那麼熟嘛,大家互相都是朋友,我相信這應該其中有很多的誤會。」

余天的弟弟余帝:「這件事情選完才發生,我也不知道,他們那邊到底在想什麼。」

新科立委余天,在尾牙宴上成了最炙手可熱的貴賓,當然是坐主桌,不過用餐之前,余天沒忘記要先跟老朋友打聲招呼;今天熱鬧比較重要,至於選舉衍生出來的糾紛,余天認真的表示,會親自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54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