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話「性騷擾」 美女議員揪惡男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議會,單身漂亮的市議員李彥秀,前一陣子飽受「騷擾電話」困擾,一名自稱「孟波」的魏姓男子天天打電話給她,對她說「可以約朋友一起來找牛郎」,讓李彥秀很生氣,報警處理;不過這名魏姓男子解釋,他是接到詐騙電話,才回撥開黃腔報復,但台北市性騷擾評議委員會,還是做出1萬元的裁罰。

想到遭魏姓男子不分日夜的騷擾,到現在還餘悸猶存。

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他騷擾我大概1年多的時間,然後在電話上,一天至少3到4通,或者是我關機後,早上開機後就看到他的簡訊,他經常說,你可以帶你議會的同事一起來玩,我們是牛郎店,然後講一些很猥褻的話,說想要找什麼樣的男性他們都有,我一直就跟他說,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我是誰。」

原本公開手機是想要做選民服務,沒想到卻替自己惹來麻煩,時間還長達1年,李彥秀今年36歲還沒有結婚,是議會裡頭公認的大美女,可能因為相貌、學經歷都很不錯,才會遭來惡男騷擾。

這名40歲的魏姓男子,從前年開始,用公用電話和手機騷擾李彥秀,平均一天打4到6通電話,自稱是「孟波」,性能力很強,還說李彥秀可以和朋友一起來玩,讓李彥秀非常生氣,也很害怕。李彥秀:「現在我看到是我熟悉的號碼,我才會接。」

報警處理,經過1年的蒐證,台北市性騷擾評議委員會才罰魏姓男子1萬元的罰金,但他辯解說,他是接到詐騙電話,才回撥開黃腔報復,根本不是存心騷擾,所以要繼續上訴,但是這起民眾騷擾民代的狀況,也成為全台第一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彥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677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