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曾與王建民搭檔 「鐵捕」I-Rod退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09

曾經在國民隊和王建民搭檔合作,在美國大聯盟有「第一鐵捕」封號的捕手羅德里奎茲I-Rod,今天在德州遊騎兵主場宣布退休,結束21年的大聯盟生涯,總計蹲捕過2427場比賽,這個紀錄在大聯盟無人能敵;I-Rod曾經14度入選明星賽,除了是優秀的捕手,也是火力強大的打者,未來有可能進入名人堂。

王建民去年在大聯盟球季,例行賽的最後一次先發,建仔跟大聯盟的「鐵捕」羅德里奎茲I-Rod搭檔,當時在I-Rod的配合下,建仔當時投了6局僅1失分,痛宰亞特蘭大勇士隊拿下勝投,這樣的畫面將成為絕響,現年40歲的I-Rod宣布高掛球衣退休去,結束21年的大聯盟生涯。

遊騎兵隊捕手I-Rod:「很榮幸能在遊騎兵隊打球12年,成為很棒團體中的一員。」

I-Rod的大聯盟生涯從遊騎兵發跡,生涯中蹲捕過2427場比賽,是大聯盟紀錄保持人,經常在本壘長傳二壘阻殺,他的雷射肩對盜壘者產生極大威脅,曾經14度入選明星賽。

同時I-Rod也是位強打者,一記全壘打,全場歡聲雷動,還放煙火慶祝,是大聯盟中少數投打兼具的捕手,未來在名人堂應該有一個位子。I-Rod:「努力的打球,一直到整場比賽27人出局為止,我21年來都是這樣打球的。」

不捨名捕退休,網友特地為I-Rod整理出一系列場上英姿照片做紀念,目前遊騎兵球團正在研擬跟I-Rod簽新合約,退休後的I-Rod不打球,但是可以確定還是跟他最愛的棒球脫離不了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-Ro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80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