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大敗! 傳聞李登輝將結束台聯


發佈時間:2008/01/17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聯這次立委選舉席次抱鴨蛋,是精神領袖李登輝牌失效了嗎?現在傳出,李登輝有意讓他一手扶植成立的台聯關門大吉!黨內不願正面回應這樣的問題,還一連幾天召開檢討會議,與會者一個個神情凝重,台聯未來何去何從?面對李登輝的灰心,加上沉重的人事成本,台聯幹部討論了一整天,還是沒有結論。

台聯立委羅志明:「沒有沒有,沒有結論。」記者:「意見不合,是不是?」

會開一半,羅志明一臉鐵青衝出會議室,快閃走人!這場立委選戰,台聯全軍覆沒,隨著立委選戰結束,傳聞整個黨也要落幕,深鎖的大門裡頭,經過一番激烈檢討,不過一開始是這樣的氣氛。

羅志明:「台聯要繼續存在,要有它一個價值,要有它一個明確的路線!」

台聯立委賴幸媛:「台聯這條路線非常正確,基層民眾都非常希望,台聯新台聯一定要非常努力的繼續下去。」

台聯何去何從?黨內還有2派意見,精神領袖李前總統對於選戰結果,傳聞也有些失望,前幕僚信心滿滿提供,說有15%民調支持,選舉結果卻是不如預期,眼看台聯中央黨部的租期2月底即將到期,一個月30多萬租金,加上20多萬人事、水電費用,沉重負擔,要如何走下去?高層也在細細思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35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