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憑父蔭投資? 外媒聚焦薄熙來長子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4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4 22:13

震驚國際輿論的薄熙來事件,持續延燒,最新消息傳出薄熙來夫妻,光是目前已經被查到轉到海外的資產,就高達60億美元,至於這筆錢如何操作?有國際媒體抽絲剝繭,開始把矛頭指向,過去一直非常低調的薄熙來長子。

薄熙來事件延燒至今,家族關係被外界整個翻了一遍,卻只有前妻跟他所生的長子李望知,始終成謎,隨著大陸官方追查薄熙來海外資金,李望知的角色也逐漸浮出水面。

外國媒體透過大陸民運人士指認,流傳在網路上幾張照片的主角,極可能就是李望知,他從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,化名李小白,到香港發展,後來還成立公司,投資專營高級牛肉的雪龍工業,光從公司網站上,列出視察過的高官名單,就可以感覺這家公司來頭不小。

大陸副總理李克強VS.業者:「最高檔的牛肉,這個肉質比廊坊那邊的好。」

巧的是,包括雪龍工業在內,李望知交涉的企業,多半都在父親長期主政過的大連,因此也被懷疑,可能跟薄熙來處理海外資產有關,據傳大陸官方已經派員前往香港調查。

日本朝日新聞更以頭版篇幅報導,說目前查到薄熙來夫婦轉移海外的資產,竟然高達60億美元,這更是和薄熙來自己先前的說法,大不相同。

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:「不要說我兒子,就是我和我妻子,也沒有私人財產。」

從貪腐問題,到令人擔心文革重演的左右路線之爭,薄熙來事件震撼國際輿論,各大媒體幾乎是每日一報,儼然成為如今觀察中國大陸政壇,最辛辣的話題。

◎翻攝自大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薄熙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393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