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輪沒英吉利海 海空緊急救援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5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15 17:44

國際海域不斷傳出意外,在英國和秘魯同一時間都有船隻翻覆求救;其中,在英吉利海峽一艘貨輪 因為船上過重的木材偏移,導致整艘貨輪傾斜,幾乎翻覆,英國派出直升機和救難人員在5公尺高巨浪下,緊急搶救;另外一艘大陸漁船在祕魯外海發生爆炸,1死8傷。

英吉利海峽中,這艘載浮載沈的貨輪,情況看來怵目驚心!冷天水凍,夾帶高達5公尺的巨浪,船員要是落水必然小命嗚呼!

14日晚間,這艘希臘籍貨輪,因為閃避暴風轉向,導致甲板上重達5200公噸重的木材移位,船身立刻傾斜,搜救隊第一時間派出直升機趕往現場,只見站不直的甲板上,船員穿著救生衣期待救援。獲救船員:「非常感謝。」

終於,在英國全力搶救下,12名大多屬菲律賓籍的船員全數獲救,除了1人跌斷腿外,大多只受輕傷;而海面上本來要開往埃及「亞歷山卓」港的這艘「冰上王子號」,看似王子風采不再,依舊在海域中隨著波浪擺動,落難之餘,環保專家還在觀察,345公噸的燃油會不會造成污染。

無獨有偶,另一艘大陸籍漁船,也在同時發生意外,船員仍然掩不住的驚恐,是因為他們在秘魯外海突然爆炸,現場至少1死8傷,但距離岸邊卻相隔320公里,只能在化學濃煙和沈船陰影下,從晚上等到白天,然而爆炸原因依舊不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貨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14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