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仔外遇/光環留給先生 運動員老婆苦肚裡吞


發佈時間:2012/04/24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運動員常常因為比賽得南征北討,和家人聚少離多,更是常有的事情,王建民的老婆吳嘉姈在婚前就曾經說過,遠距離戀愛很痛苦,才決定婚後割捨親人,和王建民一同去美國;而國內職棒球星陳致遠,因為涉及假球案,妻子秀琴也得上通告賺錢,另一名職棒球員張泰山,先前還因為和女員工過從甚密,夫妻倆得要開記者會澄清,這些運動員背後的女人,不只得常擔心先生的運動傷害,還得面臨和先生分隔兩地,這些苦通通都得往肚裡吞。

陳致遠老婆秀琴:「你那天晚上有對不起我嗎。」陳致遠:「沒有。」

大嫂團固定班底秀琴,常在節目上大談和球星老公陳致遠的夫妻相處趣事,原本嫁給球星應該是風光的生活,不過從陳致遠從摟妹被拍,到打假球案失去工作機會,老婆秀琴也不得不拋頭露臉,上通告賺錢養家。

記者(2010.1.11):「被講成這樣,有沒有覺得家人很委屈,講一下,講一下。」陳致遠老婆秀琴:「我支持他。」

能體會當球員牽手辛苦的還有她,職棒球員張泰山的老婆,曾經因為張泰山和女員工過從甚密,當時還得力挺老公,一同出面開記者會闢謠。張泰山老婆吳靜宜(2007.7.4):「我是在煮菜的時候聽到我們要離婚,我怎麼都不知道,我還穿著圍裙在煮菜。」

至於張誌家的老婆,也好幾度為了老公的傷勢,揪著心,面對媒體。張誌家老婆尹明生(2005.12.14):「他剛開完刀,一直睡,一直睡。」

運動員的老婆,不只得擔心先生運動傷害,為了球季和老公分隔兩地,更是家常便飯。王建民老婆吳嘉姈(2003.12.3):「有時候會很羨慕朋友,可以每天在一起,之前在國外比賽,他都會打電話給我。」

王建民的老婆吳嘉姈,婚前曾說過,兩個人遠距離戀愛,真的好難受,選擇婚後和王建民一同前往美國奮鬥,不過卻得擱下一年才能見一次面的好友和娘家。

至於網球球星盧彥勳,前年底結婚後,妻子也甘願放下手邊的工作,陪盧彥勳南征北討,看來運動員背後的女人,把光環都留給先生,而自己承受的是外人無法想像的苦悶和無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運動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68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