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養15隻「惡犬」 年繳保費恐3萬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有惡犬要投保的政策,讓很多家�有飼養大型犬的人士大呼無奈,因為沒想到自己的愛犬居然會被列為惡犬,還要支付保險費,以目前市面上有含括第三責任險的寵物綜合險來看,一年保費少則1千、多則2千,一位有20年經驗的犬訓練師就說,他自己就養了15條狗,保費要花3萬元真的吃不消!

羅納威犬攻擊人的模樣真嚇人,不過別擔心這只是訓練過程。犬訓練士顧家魁:「臥倒!臥倒!」

拿著狗鍊的是訓練師顧家魁,有20年訓練大小型犬的經驗,羅納威犬、狼犬、高加索犬還有西藏獒犬,顧家魁自己養的大型犬就有15隻,現在面臨可能被列為惡犬的命運,還要投保,顧家魁滿是無奈。顧家魁:「除非是有一種神經質非常嚴重那才叫惡犬,像這種狗一般都蠻溫順、滿聽話,對主人、對認識的人都滿聽話,我覺得惡犬的認定真的蠻爭議的,你摸它,真的不會咬人,乖乖乖。」

鼓勵記者摸摸羅納威狗狗的頭,證明自家愛犬一點也不可怕,顧家魁說光是養狗1個月開銷就要2、3萬,如果投保含有第三責任險的寵物綜合險,每條狗每年要支付1到2千元的保險費,15條狗最多要花3萬元新台幣,顧家魁大呼吃不消,因為怎麼也料想不到,自己的愛犬不但要被冠上惡犬的名目,還要多花保險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79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