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敗選! 深綠電台批扁:當頭棒喝


發佈時間:2008/01/15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大選民進黨慘敗,深綠電台不論是主持人還是CALL-IN民眾,幾乎都把矛頭指向陳總統,有人說民進黨大敗,是人民給的當頭棒喝,也有人說,是因為讓新潮流出來參選,才會流失選票,不過一向批國民黨炮火猛烈的主持人,批起總統口氣委婉多了,還刻意避開陳水扁3個字。

真的輸到不能看,但是沒關係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,說不定是給民進黨一個反省的機會,誰叫你不團結,民進黨立委大敗,南部挺綠的電台主持人,這回炮火沒對外批國民黨,矛頭反而向內。:「執政8年的政黨,這次可以說是人民給他們當頭棒喝!」

當頭棒喝,主持人口氣委婉,僅管心裡認為敗選陳總統要負責,但說出口的話,總是技巧性的迴避「陳水扁」3個字。電台主持人:「今天你是民進黨的總統,你就全部都支持民進黨,就因為反對而反對,這就是國家最悽慘的事情!」

除了陳總統,挺綠民眾還點名,敗選新潮流難辭其咎。電台主持人:「那些新潮流的,叫他們不要出來,他就要讓新潮流出來,才會那麼嚴重,有人不去投票。」

當然挺綠批馬的深綠電台,這回照樣批國民黨,只是少了那麼點火藥味。電台主持人:「現在國民黨在營造,營造不要讓鐘擺效應出來,你給他看,在那邊假,贏就贏到很爽,還在那邊假仙,唉唷很嚴肅呀,高興1分鐘就好。」

接受敗選事實,主持人把話說的很酸。電台主持人:「我們沒辦法給他們監督,不能怪民進黨,所以3月總統大選,是民進黨唯一贖罪的機會!」

敗選批扁,深綠電台罕見的矛頭對內,沒火藥味,疼惜挺綠的意味卻始終不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30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