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擴大請益 謝見嚴凱泰聽企業建言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5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選舉慘敗,謝長廷昨天正式接下代理黨主席,立刻著手整合,不只從淺綠、深綠,包括見了獨派大老黃昭堂和辜寬敏,今天下午他還特別見了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。

這是馬英九去年10月拜會裕隆總裁嚴凱泰的畫面,雙方不只公開面對鏡頭,連裕隆小千金都一起出來歡迎,隔了2個半月,謝長廷剛接黨主席,也和這位企業界要角見面。

雖然變成低調不曝光,但嚴凱泰為了見謝長廷,臨時取消一個行程配合,也算展現誠意,總統大選只剩60多天,要壤外廣納意見,更要安內穩定軍心。

上午拜訪台獨聯盟,握到溫暖雙手,他特別感慨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好像一個駱駝商隊,在沙漠走一樣,有些駱駝會走不動,會蹲下來嘛,國民黨一定會擊潰我們的士氣,把我們任何一個人,一句抱怨的話擴大,哪一個要離開強調?應該有3個缺,才會邀請他們進來,他們會做什麼,應該文宣、發言方面。」

離開就是傷害黨,謝長廷先打預防針,目前沒有輔選事務的派系要角,一個一個都有壓力,下午謝長廷又拜訪獨派大老辜寬敏。獨派大老辜寬敏:「跟中國方面,我的想法是我們是兄弟嘛,七步詩(曹植)就是說,(兄弟)同根生。」

擁抱深綠溫暖,展現獨派實力,謝長廷在7天的黃金期裡,能喚回黨內多少支持,顯然還有努力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87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