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輸怪媒體 王:只問我何時跳海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選輸的王世堅一直到今天才現身,王世堅一開口氣急敗壞,說他知道媒體只想問他要不要實現選前承諾「跳海」,他先是點名電視台落井下石,之後又指控對手買票,最後才說他會擇期跳海!

千呼萬喚,王世堅終於露面!王世堅:「你們就是關心我什麼時候跳海就對了!」

這個毒誓可是王世堅自己發的,不過,他卻把氣發在媒體身上。王世堅:「選後就是要來落井下石,TVBS這樣子對待我,我可以接受,因為我包圍過TVBS,中天我就實在覺得很可惡,我還救過中天一個記者、一個主播,中天一個主播我還救過他,XXX。」

王世堅說的是這件事,2006年凱道前的挺扁集會,中天電視台主播被民眾包圍,王世堅認為是他奮力護航,才讓主播脫困,說著說著,還有人幫腔。支持者:「中天怎麼可以問人家何時去跳海ㄟ!」王世堅:「是啊。」支持者:「你堅強一點,你跳我陪你去跳沒關係!」

支持者真是挺到底,還說要一起跳海,怪媒體針對他,他更氣媒體只幫對手忙。王世堅:「我們總部抓到周守訓買票,抓到他來破壞我們的旗幟,抓到他發放黑函,當天通知你們各大媒體,沒有一家願意來報導!」

當選立委周守訓:「我勸王委員別逞口舌之快,我還是會提出告訴!」

怪媒體,批對手,在綠營大票倉的大同區輸給國民黨候選人,千錯萬錯,王世堅就是不認為是他自己的錯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518

0.1452